核心提醒:“今日俄罗斯”通信社社长德米特里·基谢廖夫指出:“运行国度媒体是欧洲传统。法国和意大利均有。英国广播公司同样靠国度税收赡养。难道推特是想剥夺自己用户的选择权?”

参考新闻网8月8日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6日报道,社交平台推特表现,它将不再突出国度把持的媒体机构宣布的推文,而是将其消除在推举体系之外。此举将使得受影响的账号不大可能呈现在搜索成果、通知和用户时光轴上。

报道称,推特还将给与政府有关联的媒体以及来自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的 主要政府官员 的账号贴上标签。俄罗斯的 今日俄罗斯 电视台等将受到这一调剂的影响。

包含视频分享巨头YouTube在内的其他社交平台已经给国度支撑的媒体机构频道贴上了标签。

报道指出,由政府出资但具有 编纂独立性 的消息机构将不会被贴上相干标签,包含英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

另据俄新社莫斯科8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度机关和包含俄新社在内多家媒体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呈现了专门标签。

例如,总统、政府、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的网页都被注明为 俄罗斯官方 。俄新社、俄罗斯电视台消息频道、 消息调频 电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以及 今日俄罗斯 通信社总编玛加丽塔 西蒙尼扬的个人主页则被打上 俄国度媒体 的标签。